人民网>>体育>>滚动

癌症康复儿童母亲节乐游 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

2013年05月13日11: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癌症康复患儿参加活动激斗桌上足球。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张鹏 摄影报道) 今年的5月12日既是母亲节又是国际护士节,由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童心童路分队发起,广州市团校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以“童心童路,又见彩虹”为主题的癌症康复患儿家庭同乐日活动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开展。广州市内的13个癌症康复患儿家庭以及曾在康复患儿住院治疗期间参与治疗工作的医护人员参与了活动。

  小朋友及家长一起参加硬地滚球趣味比赛,当上火炬手、登上领奖台……还手工制作了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康复患儿已经完成了主要阶段的治疗。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患儿缓解心理压力,让他们更多地感受生活阳光积极的一面和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同时通过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康复患儿,帮助他们建立积极治疗、融入社会生活的信心,培养体育健身的兴趣爱好。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