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奥委会提议建立大型赛事全球赌博监控系统

2013年05月15日15: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日内瓦5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提议在大型赛事中建立一个全球赌博监控系统。

  上述提议是国际奥委会一个工作组在14日的会议上提出的。虽然国际奥委会已经针对奥运会建立了赌博监控系统,但该组织认为这还不够,还应当在世界体育各单项组织所举行的大赛中也建立这种系统。他们希望这一系统统一叫做“奥林匹克运动监控系统”。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赌博侵蚀着体育的根基,在与赌博的斗争中,我们需要重要的同盟军,尤其是政府、国际组织等。”

  他同时表示,自2011年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来,工作组做的大量工作已为全球赌博监控系统的建立铺平了道路。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