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满眼钞票!英超名将泡英镑浴 明星炫富遭人唾弃(图)

2013年05月16日19:5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

  纸醉金迷!

  明星炫富遭人唾弃

  据英媒昨日爆料,前阿斯顿维拉门将马修·根特躺在铺满英镑的浴缸中,右手拿香烟,左手握酒杯,神情傲慢,极为奢靡。他曾因频繁骚扰其前女友被判10周监禁缓期执行,并赔偿受害人750英镑赔偿金和135英镑的损失。

  去年12月,《太阳报》曾爆料,英超西布朗后卫利亚姆·里奇维尔在自家用一沓沓钞票擦屁股。不承想半年后炫富升级,前阿斯顿维拉门将马修·根特躺在铺满英镑的浴缸中,右手拿香烟,左手握酒杯,神情傲慢,极为奢靡。

  照片中,马修·根特躺在装满20英镑钞票的浴池中,红酒香烟伴随,一副遭人厌恶的炫富表情。粗略估算,这些20英镑面值的钱大约有过千张,加起来接近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8万多元,这对于生活在中国的工薪阶层来说,可是好几年的工资。

  虽然名气不大,但根特毕竟曾代表阿斯顿维拉踢过球。要知道在英超,哪怕是在待遇最差的球队,基本上也能保证在几年内成为百万富翁。不过像马修·根特这种拜金主义的球场浪子,被金钱迷住了心智,难免不做出遭人唾弃之事。

  事实上,马修·根特劣迹斑斑,据《每日邮报》透露,他曾用短信、邮件、追踪等方式频繁骚扰其前女友,甚至跑到前女友的办公室进行骚扰,最终他被诉至法院,被判10周监禁缓期执行,并赔偿受害人750英镑赔偿金和135英镑的损失。

  而作为球员,马修·根特碌碌无为,曾入选英格兰青年队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有体面的谈资。目前,32岁的根特从来没有国家队出场记录。尴尬退役后,根特做起了网上卖假发和美容产品的生意,并有不错的收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