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与兰帕德续约一年

2013年05月16日2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5月16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6日在其官网上宣布,切尔西已经与英格兰球星兰帕德续约一年,下个赛季将是兰帕德在斯坦福桥的第13个赛季。

  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古雷说:“弗兰克(兰帕德)长期以来是切尔西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为球队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从去年底就开始与他商谈(续约),并且从始至终非常顺利。我们现在可以非常高兴地宣布与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14年。”

  兰帕德说:“毫无疑问我非常开心,每个人都知道我一直梦想能够留在切尔西。我和俱乐部谈了很久的续约问题,虽然时间有些长,但是一直很友好。我要感谢阿布拉莫维奇先生让我梦想成真,我爱切尔西,爱这里的工作人员,爱每个球员,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

  “我希望能够在未来帮助切尔西获得更多的成功,我实在太高兴了!”他说。

  兰帕德在11日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打进个人在切尔西的第203个进球,超越了坦布林,成为切尔西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自2001年从西汉姆联队加盟“蓝军”以来,兰帕德已经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而在15日,切尔西队刚刚在阿姆斯特丹举起了欧联杯的冠军奖杯。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