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贝宣布退役引怀念追忆 网友:他是最闪亮的钻石

2013年05月17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1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小贝的退役震惊了世界体坛,众多球迷也开始纷纷怀念、追忆“贝氏弧线”和青春。

  在前队友兼好友内维尔的眼中,小贝的退役代表者一个时代、一代人青春的结束。众多网友得知万人迷退役的消息,也纷纷怀念、追忆小贝和青春。网友“木子无疆”写道,“再见~贝式弧线~再见~青春。”

  弗格森刚宣布退休不久,小贝也宣布将退役,有人便感慨这是巧合是命运。khas锐就写道,“是巧合还是命运,时隔一周的时间,贝克汉姆也宣布了退役,一名伟大球员,曾经的青春少年,如今的万人迷,分别在英超、西甲、美国职业联盟、法甲夺得冠军,对于国家队是一直的痛。曾经与弗格森情如父子,飞靴门事件,远走马德里,而如今都选择在这个赛季结束退役,又达到了某种的默契。see you,David!”

  而网友rockyyyyyy的一句话道出了所有网友的心声,“如果弗格森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那贝克汉姆就是这段青春中最闪亮的钻石。”

  有人感慨青春飞逝,也忠实粉丝表示将继续关注小贝,网友“周俊安”:“无论是曾经的你,还是现在即将退役的你,我永远关注着你,小贝……”

  当贝克汉姆宣布退役之后,“辉煌”成为了众媒体形容他的关键词,而在球迷眼中,小贝则是传奇。网友“桃花岛上桃花源”:贝克汉姆要退役了。伤感的不仅仅球迷,更有大量的粉丝。有人说,小贝辉煌的职业生涯是一部传奇。但印象中他在球场上带给我们的好像只有那一次恶意犯规和几脚定位球。倒是场外的小贝凭借英俊的外表成就了一代大众偶像和万人迷。不必伤感,小贝退役了,但远没有谢幕。对一个球员来说,这才真是一个传奇。

  有人感伤,有人称赞,更多的人则是送出祝福,网球天王纳达尔就祝愿小贝“未来一切顺利”。众多网友也献上了一句,“万水千山只愿‘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