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民健身)北京等六大城市将开展“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

2013年05月17日10:5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六个城市200多个社区将在今后半年陆续开展这一活动,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将再次掀起。

  活动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介绍,今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包括全民健身万里行之城市公园健身文化主题活动、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社区、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等不同主题。活动过去曾聘请刘翔、郭晶晶、许海峰、罗雪娟等体育明星作为形象大使和全民互动,今年也将坚持这一形式,继续聘请优秀运动员代表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全民健身群众代表,向社会积极推广科学专业的健身理念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奥运冠军易思玲和吕小军在16日的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选择适合的运动,重视自己的身体,才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本次活动赞助商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表示,今后将连续三年赞助这一大型公益活动,使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广大民众中推广开来。

  据介绍,“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始创于2009年,力图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迄今该活动已走进全国35座城市近700个社区和100所高校,累计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