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世界女网一号沃兹尼亚奇将再现布鲁塞尔公开赛

2013年05月17日20: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布鲁塞尔女子网球公开赛举办方17日宣布,前世界女网一号、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将参加本周末开始的布鲁塞尔网球公开赛。

  沃兹尼亚奇于2011年击败中国金花彭帅,夺得首届布鲁塞尔公开赛的冠军。她重返布鲁塞尔的红土赛场多少给赛事主办方带来一点安慰,因为两天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由于肩伤,决定放弃本次比赛。拉德万斯卡在2012年举行的第二届布鲁塞尔公开赛上获得冠军。

  即将举行的布鲁塞尔公开赛还有3名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她们分别是意大利的罗·温奇(第13位)、斯洛伐克的多·齐布鲁科娃(第15位)和美国的斯·史蒂文斯(第16位)。布鲁塞尔公开赛奖金总额为67.5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10.7万美元,积分470;亚军奖金5.7万美元,积分320。(记者王晓郡)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