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奇尼买整版广告谢球迷 最好方式还击诋毁者

2013年05月19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就在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曼城球迷有多么不喜欢他们的前主帅曼奇尼的同一天,连赛季结束都没熬到的意大利人就在《曼彻斯特晚报》上面用整版广告页面来向所有的曼城球迷告别。“曼城支持者3年的难忘时光,”版面上有张大幅照片,曼奇尼挥舞着右手做告别的姿势,而摆在他面前的有足总杯、社区盾杯以及英超冠军奖杯。“你们(球迷)在我心中永存。再见了!——罗伯托·曼奇尼。”

  虽然曼城本赛季被死敌曼联压制,只取得联赛第二名,而且联赛杯决赛还被维甘爆冷击败,曼奇尼还是很享受球迷的支持,即便俱乐部和球员没有给予他相同的信任。看上去刚被买断合同不差钱的曼奇尼虽然花费不少广告费,但自己还是打算在离任之后还能得到球迷的拥戴,这也是他对待那些诋毁者的最好的还击方式。因为据说报纸的下一版面是特维斯对曼奇尼竖中指。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