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媒讥讽国安“有力气应该去练练球技”

2013年05月23日09: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首尔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韩国媒体22日报道,21日晚在亚冠联赛客场1:3负于韩国首尔FC队被淘汰出局的北京国安球员,将怒气发泄到了比赛场地的更衣室,桌子被砸烂,衣柜门被砸掉,更衣室的大门上留下几个大大的坑……韩国媒体对此讽刺说:那么有力气,是不是应该多去练练球技。

韩媒报道说,首尔FC俱乐部方面对此感到十分震惊,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这一切我们感到很震惊和气愤,还是第一次见到球队输球之后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感受,我们对北京国安这种行为感到非常遗憾。”

韩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并批评北京国安球员缺乏基本的运动员素质。韩国SBS电视台主持人说:“北京国安球员们的暴力不止表现在球场上,还淋漓尽致地表现在了更衣室里。”SBS电视台在痛批北京国安球员的行为之后讽刺说,“既然北京国安队球员体力这么好,那么有力气,是不是应该去多练练球技,而不是去砸更衣室?”

对于媒体报道的北京国安球员举动,韩国球迷感到难以置信并多有议论。一位球迷在网上留言说,“都说中国球队有‘恐韩症’,现在看来,中国球员在赛场上与韩国球员们的差距越来越大,在更衣室里的风度更是天壤之别。”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