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朱启南无缘50米步枪卧射决赛 新婚妻子现场加油

何霞

2013年09月02日09: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启南无缘50米步枪卧射决赛 新婚妻子现场加油

9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项目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展开了首日争夺。由于要兼顾三楼的首金项目、男子十米气手枪的资格赛,当笔者赶到一楼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现场时,资格赛已经结束,只看到遗憾出局的朱启南神情稍显落寞地正在收枪准备离场。

当询问起总分相同,缘何是陕西选手张冰胜出时?朱启南对于新规则也是一脸迷茫的样子:“哎呀说实话,我也没太明白。(你们比一枪加决了吗?)没有!”那么是看整体表现谁的好十环数(也就是打出十环的次数)更多吗?“我好十环挺多的呀!”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有神奇小子之称的朱启南自信回应道。

“冠军只有一个嘛,不能每次都是我朱启南拿,大家都很努力的。”接下来,朱启南说自己还将参加男子十米气步枪和步枪三姿的较量,“没事,看整体表现吧。”今年2月,朱启南和艺术体操教练陈郑洁在温州举办了隆重而浪漫的婚礼。这一次,新婚的妻子也来到了沈阳,“我一直在看台上给他加油呢。”撑着小阳伞,一身时髦打扮的娇妻让失利后的朱启南宽慰不少。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