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大学子论剑全运赛场 孙玉洁雷声面临名将挑战

毛烜磊

2013年09月02日12: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大学子论剑全运赛场 孙玉洁雷声面临名将挑战

  全运击剑赛场将迎来重量级名将,两位北大学子将上演优雅剑客的表演——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和女子重剑冠军孙玉洁。

  在女子重剑赛场,孙玉洁面临伦敦奥运会携手夺冠的队友李娜、江苏的许安琪、骆晓娟等名将。雷声面临的竞争同样激烈,同样来自广东的名将马剑飞、朱俊,以及安徽选手张亮亮。

  跆拳道赛场将是最强大的一次表演。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两次冠军吴静钰,升级出战57公斤级,对手是世界冠军、队友侯玉琢。

  葫芦岛蹦床决赛同样星光闪耀,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和世界冠军李丹、钟杏平等悉数出战。

  北京军团将在14个项目上出战,其中最受关注的将是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老将陈颖将力争为北京军团再争金牌。马术团体障碍赛,赵志文领衔的北京军团同样是关注重点。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