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会运动员餐饮彰显人性化 生日角让选手倍感温馨

2013年09月03日2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餐厅中的生日角
餐厅中的生日角

人民网沈阳9月3日电(记者 胡雪蓉) 在大型体育赛事的后勤保障中,运动员的餐饮服务可以说是一大重要环节。本届全运会,运动员餐厅的服务处处体现着人性化。

全运村餐饮服务中心主任杨宏告诉记者,由于各个比赛项目时间不同,餐厅根据各运动队提出的要求,可以提前开餐或延后闭餐,保证运动员在训练比赛之后吃得饱、吃得好。

服务中心还在餐厅专门设置了生日角,为在全运会期间过生日的运动员举行小型的庆生会。杨宏介绍说:“我们自筹资金,为过生日的运动员送上全运会吉祥物,制作长寿面及贺卡,让队员感受到在家般的温暖。”杨宏说,“江苏跳水队选手吴圣平是第一个在这里过生日的队员,小姑娘非常地开心。”

前几日,沈阳气温骤降并下起大雨,为了避免运动员感冒,餐厅还专门准备了姜汤,“虽然事不大,但运动员们都感到很贴心。”杨宏笑着说道。

此外,考虑到运动员在比赛中会有受伤的情况,餐饮服务中心还专门在餐厅准备了两台制冰机供治疗使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