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连全运赛场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 多数归还失主

2013年09月04日21: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全运赛场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多数归还失主

新华网大连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9月3日,第十二届全运体操赛场的失物招领处找上门来时,来自广东的体操裁判员叶强华自己还没发现丢了钱包。大连警方在全运赛场设立的失物招领点,近几天已收到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基本归还给了失主。

叶强华说,当天上午开会时,由于室内比较闷热,他就把西装外套脱掉搭在椅子上,开完会又匆忙赶去工作,根本没有发现自己丢了东西。直到他的同事找到他,询问是否丢钱包的时候,叶强华才发现自己揣在上衣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之后,他从失物招领点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我以前也参加过很多大型运动会,也做过赛事组织者,但没想到大连的失物招领工作效率这么高,确实让人佩服。”叶强华告诉记者,钱包里有2000多元人民币和一些港币,而且还有身份证。“我一个外地人,在这里要是没有身份证,那可就麻烦啦。”

据介绍,大连警方为了更好地服务观众和运动员,在大连的10余个全运会比赛场馆和近40个十二运工作人员驻地都设立了失物招领点,凡是捡到的遗失物品都会汇总到这里,凡是丢失物品的群众也可以到这里寻找失物。记者了解到,开赛以来,大连全运赛场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目前,大部分物品已返还给失主。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