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青海跆拳道选手创全运会新世纪最佳

2013年09月04日2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沈阳9月4日电 9月4日,青海4名跆拳道选手结束了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所有比赛,小将叶敬霞和肖伟奇分别在各自参赛的项目中斩获了第五名,这也是进入新世纪以后,青海跆拳道选手在全运会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跆拳道作为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武术项目,最近几年来,在青海高原发展迅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运动员,跆拳道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省体育工作二大队队长闫力告诉记者,虽然青海的跆拳道整体水平与其他省份相比,处于下游,但代表青海参加的4名选手有很强的实力,具有在高手林立的全运会中争夺奖牌的实力。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因选手缺乏经验,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没能如愿夺取奖牌。叶敬霞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五,肖伟奇在男子68公斤级中拿到第五。不过,这也是进入新世纪后,青海运动员在全运跆拳道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因为近几届的全运会中,青海跆拳道选手没有一名进入前八。闫力还告诉记者,除了参加全运会的4名运动员,青海还有不少年轻的运动员,以现在的发展势头,经过体育部门的努力下,在未来的几年中,青海跆拳道运动水平必将会更进一步。(张志忠)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