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全运赛事

蹦床小伙李可元的左腿上有一条30厘米的伤疤

楼栋

2013年09月04日08:5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蹦床小伙李可元的左腿上有一条30厘米的伤疤

全运会第一个比赛日,被称为“刀锋战士”的辽宁山地自行车选手刘馨阳,在央视演播室里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他左腿的伤痕,他为梦想坚持不辍的故事也为人所知。在同一天结束了男子蹦床团体比赛的浙江杭州选手李可元,左腿上也有一条从膝盖往下延伸了近30厘米疤痕,但他是带着失望,默默离开了赛场。没有奖牌,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故事,支持他忍受一切挫折痛苦走下去的,只有心里那份“不甘心”。

在男子蹦床决赛中,李可元出现了失误,浙江男团没有进入前八,他把团队失败的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

李可元今年只有20岁,却已经是队里最年长的老将了。而五年前他就受过一次重伤,还只有15岁的李可元做了两次手术,留下了那条让人触目惊心的伤疤。“医生说能做回正常人就不错了。”但是康复训练一年后,他又回来了。即使这次最后还是黯然离开,李可元也有让自己骄傲的地方。“我告诉自己,失败了才知道成功有多美好。”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