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小将领衔的广东队夺得羽毛球女团铜牌

2013年09月05日13: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羽毛球)小将领衔的广东队夺得羽毛球女团铜牌

新华社锦州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徐扬)在5日的第十二届全运羽毛球女团三、四名争夺战中,由众多90后小将组成的广东队经过4小时苦战,以3:1艰难击败山东队,收获一枚铜牌。

广东队在上届全运会上曾经获得亚军,这次再战,该队派出了大批年轻选手。21岁的邓旋,19岁的孙瑜,22岁的姚雪,这些国家队的年轻选手虽然时有起伏,但还是经受了考验。半决赛中,她们以1:3不敌奥运冠军李雪芮领衔的解放军队;在铜牌争夺战中,她们他们也遇到了山东队的顽强抵抗。

首场比赛,山东队的刘洁延续了不错状态,首场比赛以21:16和21:15战胜邓旋。第二场,广东队的区冬妮/梅绮丽顶住压力,以21:19、7:21和21:11击败山东队名将马晋/骆羽。

之后,曾经夺得亚青赛女单冠军的孙瑜直落两局轻取山东队的赵雪妍。第四场的争夺尤为激烈,广东队的陈清晨/何嘉欣苦战三局,以21:13、21:23和21:14战胜山东队的骆赢/魏雅淇,为广东队锁定了胜局。

获得团体第三名,孙瑜表示已经满意了。“我觉得大家都尽力了,四强中我们的平均年龄最小,基本都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别的队以往的老将大都还在,能进四强算是给我们的备战一个很好的答复吧。”(完)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