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连夜搞定U18球员合同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2013年09月06日15:5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连夜搞定U18球员合同

  前天比赛一结束,浙江U18男足领队吴少堃就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合同。

  “除了极个别能力实在不行,以及想去学习深造的球员,绿城都希望他们留下。”吴少堃说,“这么多年大家感情深厚,而他们的能力确实也得到了认可。”

  “孩子们心情不错,即使父母陪着,谈合同时也嘻嘻哈哈,没个正经,到底还只是一帮小鬼。”从前天晚上一直谈到昨天凌晨3点,吴少堃说,虽然有许多俱乐部来抢人,但队员们都明确表示首选一定是绿城

  大多数队员已经签了意向合同。而程进、张玉宁之类的“球星”已经有经纪人,还需要等经纪人到位。主力中后卫赵源是第一个签下职业合同的,他是冈田钦点上一队的几名队员之一,明年他甚至有可能驰骋中超赛场。

  功勋教头石崎合同到期回J联赛担任主教练。当初绿城百万年薪聘请他还曾引起争议。短短几个月石崎让这个队伍发生了巨变。

  “虽然只在一起半年多,但他真的教会我们许多,我们会一直记住和感谢他的。”石崎的离开让不少队员伤感。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