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郭晶晶结婚生子

霍启刚照顾儿子换尿片洗澡都做 称怕郭晶晶抱怨

2013年09月06日15: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启刚照顾儿子心得多 换尿片洗澡样样都做

  同是豪门,同是爱子诞生,郭晶晶霍启刚这张照片对照梁洛施李泽楷抱新生儿子那张,让人感叹不已。

  刚为人父的霍启刚,最近忙“青联”活动又要忙照顾儿子,但仍自得其乐,笑言换尿片洗澡样样都做,为免老婆秋后算账。霍启刚更表示就算儿子阻碍他的工作,也完全没有感到厌烦,果然有儿子就开心。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儿上月27日出世,霍启刚忙公又忙私。前晚青年联会就职礼活动,身为主席的他一早到场招呼宾客,被问到是否已习惯做父亲?他即眉飞色舞:“都习惯的,但都是一个星期,觉得好有挑战性,不过要慢慢上手,好开心,好奇妙。(有没有帮忙换尿片及洗澡呢?)这些一定要做,如果不做老婆会说的。(有没有鸡手鸭脚呢?)没有啊,但有点紧张,新生宝宝的脖子好脆弱,在医院有学过,但回家做又不知道是不是对的。”至于会否摆满月酒或百日宴,他表示还不清楚:“其实都是家人吃饭,什么时候吃都可以,满月百日都可以的。”

  霍启刚又透露宝宝还未改名,因爸爸霍震霆不在香港,但已知要在一个月内改,会加紧催促爸爸。他还表示妈妈朱玲玲每日都会为宝宝拍照留念,他说:“小朋友的样子每天都变,要每天拍,每天都记录下来。” (星星)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