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郭晶晶生子后身形削瘦 朱玲玲:她不会再生二胎

2013年09月07日17:13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晶晶生子后身形削瘦 朱玲玲:她不会再生二胎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晶晶婆婆朱玲玲昨日出席活动,她早前为儿子霍启刚及郭晶晶一家三口拍摄“官方照”,她笑说帮孙儿拍照是最甜蜜的拍摄。“宝宝常常睡觉,很多照片都闭上眼,我也不是天天探望他。”

朱玲玲表示孙儿仍未起名:“我会Baby、Baby地叫他,名字可能到领取出世纸才决定,未必跟族谱,留给他们去想。”朱玲玲笑言孙儿貌似郭晶晶,重7磅多很容易带,郭晶晶因哺母乳,所以消瘦不少。提到催他们再生第二个,朱玲玲说:“她哺母乳,不会再生。”

朱玲玲大赞初为人父的霍启刚:“他更有责任感,而且十分紧张,个个都长大了,我老了。”问到可会为孙儿推出相集?朱玲玲笑说:“霍启刚一定反对,他不想网上流传太多相片。(会否摆满月酒或百日宴?)上次启刚筹备婚礼太辛苦,未必会摆百日宴。”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