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6年升值不到50万美元 姚明降价出售休斯敦豪宅

刘慎良

2013年09月07日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年升值不到50万美元 姚明降价出售休斯敦豪宅

  早在去年,姚明就已经将房产挂牌销售了。当时,他报出的价格是399万美元,近期姚明又做出调整。根据休斯敦当地华人爆料,姚明在报纸上登出的最新价格是359万美元。

  姚明在休斯敦近1100平方米的豪宅,挂牌359万美元降价出售,这套房产在6年间升值不到50万美元。姚明此举意味着未来将会把自己的生活和事业重心放在国内。

  姚明这套房产位于德州的猎人溪村,属于休斯敦的富人区。该区居住的主要都是德州各界的政要名流或者名商大贾。这套房产面积近1100平方米,采用了法式对称设计,是3层的双梯独栋,一共有6间卧室和5个壁炉,还自带游泳池。在售房信息上,还特别标注了这是“NBA篮球明星姚明在休斯敦的住宅”。据说,现在在休斯敦的许多媒体上都能看到姚明的售房广告。

  早在去年,姚明就已经将房产挂牌销售了。当时,他报出的价格是399万美元,与国内顶级城市的房价相比,价格还算可以。近期姚明又做出调整,根据休斯敦当地华人爆料,姚明在报纸上登出的最新价格是359万美元。从安全角度和居住氛围来说,姚明报出的价格确实算是公允。

  姚明自2002年来NBA打球,一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2002年当姚明刚来NBA打球时,他在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购买了一套阿拉伯式的别墅,面积不到300平方米,是整个温瑟湖社区里倒数第二大的房子,当时购入价不到60万美元。据说这套别墅是温瑟湖社区中唯一没有在院子里安篮球架的。随着知名度与收入的直线上升,2007年3月,姚明卖掉老宅,购入了如今这套豪宅,当时花费了315万美元,相比现在359万美元的出售价,6年时间售价提升不到50万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 姚明在2011年正式从NBA退役后,除了成为CBA上海男篮投资人之外,还开红酒酒庄,以及玩融资等。姚明因为已经将重心放在国内,不太可能返回美国长期生活,在这样的背景下,在美国的房产自然需要处理一下。不过姚明与休斯敦的联系,不会因为出售房子而彻底断掉。毕竟在休斯敦,姚明留下了职业生涯最好的岁月,在这里他永远都是华人的骄傲。而且不久之后,火箭还要退役姚明的球衣呢,他还要再次前往休斯敦。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