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教师节来临体坛明星感恩 孙福明:感谢刘永福教练培养我

2013年09月08日13: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福明与教练刘永福(右)在一起(资料图)
孙福明与教练刘永福(右)在一起(资料图)

人民网沈阳9月8日电(记者 胡雪蓉)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跳水比赛场地,有这样一位明星级的工作人员,她就是亚特兰大奥运会柔道冠军孙福明。

如今,孙福明是辽宁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本届全运会,孙福明在游泳跳水馆担任新闻宣传联络官一职,做起了服务媒体的工作。

从一名普通运动员到成为奥运会冠军,孙福明的成功离不开恩师刘永福的培养。“是刘永福教练栽培了我,可以说没有刘导对我的孜孜教诲,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特别感谢他。”

在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孙福明也向恩师刘永福送上了祝福:“希望刘导保重身体,快乐地生活。”

孙福明:奥运冠军,中国著名柔道运动员,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第26届奥运会上获女子柔道72公斤以上级金牌,2003年 大阪世锦赛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别冠军。

(责编:张帆、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