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京各地庆祝申奥成功 数百人摆出"THANK YOU"

2013年09月09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各地庆祝申奥成功 数百人摆出"THANK YOU"

东京各地庆祝申奥成功数百人摆出“THANKYOU”

  9月8日上午,约600人用身体摆出了“THANK YOU”字样,向世界就东京申奥成功表达谢意。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后,都内各地8日举行了庆祝申奥成功的活动。将成为比赛场地的体育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热闹非凡。此外还有百货店举办新闻照片展等,东京都充满了庆祝的氛围。

  约2800名市民聚集在都厅前的都民广场上。上午11点多,大学和高中的体育社团成员等约600人用身体摆出了“THANK YOU”字样,向世界表达感谢之意。参加活动的一名高中生难掩兴奋地说:“参与了人体文字,切实感受到奥运会将要来到。等不及7年以后了。”

  在日本选手用于训练的“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位于北区)附近的板桥区商店街,上午9点多时孩子们拉动奥运五环色的绳子打开了特大号彩球,五彩纸片飞舞而下,约150人反复喊着万岁。

  西武池袋总店(位于丰岛区)启动了重现1964年东京奥运会情景的新闻照片展。

  各报社在东京发行了号外。在中央区银座,拿到体育报纸号外的人们目不转睛地阅读了报道。(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