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超级丹”的全运情结

杨 锰  宁 旭 

2013年09月13日10:28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丹”的全运情结

十二运羽毛球赛场——锦州滨海体育中心,“超级丹”又创造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纪录! 9月11日晚进行的全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夺得全运男单史无前例的三连冠。

成功卫冕后,林丹也不忘记鼓励年轻队员:“没有人愿意做第二个林丹李宗伟,年轻人应该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

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全运会冠军等重重光环加于一身,“超级丹”被媒体问及是不是独孤求败、没有对手了呢?“没有对手?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没有对手,如果没有对手的话,我就不会每天那么努力地刻苦训练。大家看到的只是林丹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没有看到我一直都在努力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林丹说,运动员的水平不能仅仅靠成绩来衡量,很多年轻选手都在努力,也都在进步,这一点让他觉得很欣慰。

谈到家庭和未来,林丹充满期待,感慨地说:“我也希望当爸爸,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让我坚持打下去的动力是态度,我是在享受羽毛球带给我的乐趣。 ”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