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客平纽伦堡 净胜球优势勉强保住榜首

2013年09月22日14: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客平纽伦堡 净胜球优势勉强保住榜首

  德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在德甲第六轮的首个比赛日,“领头羊”多特蒙德做客以1比1战平纽伦堡,拜仁慕尼黑做客以4比0大胜沙尔克,两支胜队同积16分,净胜球也同为11个,多特蒙德凭借进球数多3个的微弱优势压制拜仁,勉强保住榜首之位。

  多特蒙德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因伤缺阵,莱万多夫斯基、姆希塔良、沙欣轮休,19岁的杜克施出任箭头,21岁的杜尔姆防守右路,两人都是首次在德甲首发。第37分钟,施梅尔策主罚直接任意球挂入近角,替多特首开记录。纽伦堡在第51分钟将比分扳平:普拉滕哈特开出任意球斜传禁区,波加特茨头球一蹭击中苏博蒂奇右臂,尼尔松在门前凌空勾射入网。此后,多特蒙德换上莱万多夫斯基,他在第76分钟势在必进的补射被门将舍费尔封出。多特蒙德最后在客场带走一分。

  拜仁则打出风暴般的进攻。第21分钟,罗本左侧开出角球,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顶出反弹球攻破沙尔克球门。一分钟后,阿拉巴下底传中,曼祖基奇后点冲顶破门。此后,里贝里和替补上阵的皮萨罗各进一球。这是沙尔克与拜仁交战史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而且已对拜仁六连败。 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说:“今天的比赛是拜仁本赛季在联赛表现最好的一场。面对德国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今天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对比赛结果以及我的球员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