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环湖赛摄影展在2013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获好评

2013年09月24日13:06        手机看新闻
环湖赛摄影展在2013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获好评

2013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于9月19日至25日在山西省平遥古城举行。以《速度与激情——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2年历程摄影展》为题的环湖赛摄影展一经亮相既深受好评,青海省体育局因此获得“优秀组织奖”。

环湖赛摄影作品曾多次出现在国内外各种摄影展,但单独以一个主题参加这样的国际著名摄影大展,尚属首次。此次参展的作品是从青海省30个作者提供的五千多张照片中精选出来的88张,代表了环湖赛12年来摄影作品的最高水平。展览分“总言、开辟新纪元、视觉的艺术、人民的节日、开放的窗口、历史的跨越”6部分,涵盖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较全面地反映了环湖赛12年的发展历程。展出期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领导、评委、国内外摄影师和众多游客前来观看,都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借助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不仅大大提高了环湖赛的知名度,也很好地展现了青甘宁三地的秀美风光和民族风情。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创办于2001年,是融展会、文化、旅游、经济于一体的国际大型节庆。每年9月19日至25日举行,经过十二年的探索和发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从中国内陆地区举办的一个文化节日逐步历练成为展示当代世界摄影发展水平的重大节庆和国内外公认的国际文化品牌。被誉为影像界的“奥斯卡”。此次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策展人与摄影师参加本届大展,其中国内外展览427个、参展摄影师1600多位、参展作品12000多幅。大展展览类别分为新闻类、艺术类、社会生活类、自然类、风光类等。(青海省体育局 宋海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