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雷尔表示将全力争夺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冠军

2013年09月25日11: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雷尔表示将全力争夺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冠军

  2013年ATP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已拉来帷幕,赛会前两号种子费雷尔、瓦林卡等24日出席了在吉隆坡举行的媒体见面会。西班牙人费雷尔表示将全力争冠。

  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已经连续第5年在吉隆坡举行。费雷尔表示,到目前为止,很满意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他说,这已经是自己5年来第四次到吉隆坡参赛,感觉非常好,马来西亚多元的美食和宜人的气候一直吸引着自己前来比赛。

  费雷尔说,虽然打了很多年网球,但自己依然热爱这项运动,他将一如既往地为自己的祖国和个人而战,全力以赴争取今年比赛的冠军。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纳兹里·阿卜杜勒·阿齐兹主持见面会。他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世界顶级网球选手选择到吉隆坡参赛。他说,当今社会,体育旅游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崇尚的新型旅游项目,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在发展该国体育旅游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阿齐兹表示,2014年是马来西亚旅游年,希望明年所有的优秀球员都能够继续来马来西亚参加比赛,除了争取好成绩外,也亲自感受一下马来西亚旅游的魅力。

  ATP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是亚洲仅有的五站ATP比赛之一,首届赛事于2009年在吉隆坡举行。(王大玮)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