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霍芬海姆大胜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遭逆转

2014年03月03日14: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霍芬海姆大胜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遭逆转

  新华网柏林3月2日体育专电 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于2日落下战幕,在本轮最后2场比赛中,霍芬海姆以6:2大胜沃尔夫斯堡队,后者冲击前四的努力再遭重创;斯图加特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队2:1逆转,遭遇队史最长的八连败。

  由于排名积分榜第四的沙尔克04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以1:5负于拜仁,沃尔夫斯堡本场意图在客场全取3分后取而代之。不过,他们的士气在开场后4分钟即遭打击,菲尔米诺左脚劲射得手为主队首开纪录。尽管多斯特在第15分钟以一记头球扳平比分,但霍芬海姆随后连续回应3粒入球,上半场即以4:1领先。

  第76分钟,沃尔夫斯堡前锋佩里西奇再度为球队打入一粒入球,但后卫特雷施随后在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主队萨利霍维奇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5:2。席普洛克在第86分钟为霍芬海姆打入本场最后一粒入球。

  本场过后,沃尔夫斯堡仍然以2分之差落后于积得41分的沙尔克04,位列积分榜第五。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前锋哈尔尼克的入球帮助斯图加特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法兰克福在9分钟内连入2球逆转取胜,斯图加特遭遇队史最长的八连败。

  在1日的比赛中战胜沙尔克04之后,拜仁的联赛不败纪录已经扩大到惊人的48场,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先多特蒙德。(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