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约科维奇对美网充满期待:希望能有所作为

2014年08月22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约科维奇对美网充满期待:希望能有所作为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德约科维奇本周将向自己的第二座美网冠军、第八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在今年的美网系列赛中,德约科维奇表现不佳,他分别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中止步16强,他希望能够在美网中重回正常的轨道。在周四接受ATP官网采访时,塞尔维亚人告诉记者:“目前我很有动力,希望能够在纽约有所作为。”

  德约科维奇坦言过去五六周发生了很多事情,除了在温网夺冠外,与女友完婚、重回世界第一都让他感觉非常幸福。“结婚是履行我的承诺,我与夫人现在感觉非常开心。当我重回多伦多和辛辛那提我感觉我的状态有点平庸,我的经验告诉我离自己的最好状态还有一段距离,很可惜我没有以最好的状态征战这两项大的赛事。

  上周在辛辛那提不敌罗布雷多后,德约科维奇再次错过“金大师”的良机,也只能让包办9个大师赛冠军的美梦留到明年。“我并没有低估任何的比赛,当然我希望做的更好,但是我没有做到。这也让我意识到我需要去重新努力回到正确的轨道上。美网是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我已经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训练上,希望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投入比赛。”

  对于纳达尔美网的退赛,塞尔维亚人表示:“纳达尔肯定伤情非常严重,不然他不会退赛。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对手,他从来难言放弃。他只要一线机会参加美网,他都不会放弃。对于任何比赛来说,没有纳达尔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我觉得今年美网依然会非常精彩。”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