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会闭幕式主题"绽放青春" 将呈现8大亮点

2014年08月22日13:14    来源:南京青奥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闭幕式将呈现8大亮点

8月22日上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式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维亚、文学总撰稿朱海、执行总导演章东新出席发布会,据陈维亚介绍,目前闭幕式基本框架排练已经完成,8月26日起,所有在外场排练的演职人员将移入奥体中心进行彩排。

闭幕式作为开幕式的“姊妹篇”,主题定位为“绽放青春”。陈维亚导演介绍,闭幕式将分为“五洲欢聚”、“青春之城”、“明天”、“爱的志愿”等8个段落,绚丽的灯光、亮丽的投影、璀璨的烟火等在开幕式上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辅助道具,将继续在闭幕式上呈现。而闭幕式中将出现的8大亮点,更值得期待。这8大亮点分别是:

一、在舞美的精巧设计下,古老城墙将以神奇的方式开启,迎接四方来客。

二、nanjing七个字母各自组成舞台灵动多变地出席在闭幕式表演中。

三、闭幕式将重点突出南京元素,秦淮人家的温馨浪漫感觉将被精彩再现出来。

四、著名的东方歌舞团将全团来宁表演五洲歌舞,展现青奥会这一五洲青年同乐的盛况。

五、在闭幕式高潮部分,近百个砳砳将带着对南京、对青奥、对美好未来的绘画同时升空,这些绘画全部来出自南京青少年儿童之手。

六、十三四位青春歌手将参演闭幕式,中国青年们熟悉的韩雪、多亮、杰克俊逸、郝歌等将登台演唱。

七、开幕式上的500名志愿者将在现场歌唱《中国名片》之歌。

八、在国标舞中火炬将慢慢熄灭,而这段国标舞的表演者是北京舞蹈学院曾获国际金奖的舞者。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