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美网公布正赛签表 费德勒运气佳

2014年08月23日11: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美网公布正赛签表 费德勒运气佳

  昨天,2014年美网公布了正赛签表。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签运不佳,刚刚在辛辛那提站斩获第22个大师赛男单冠军的费德勒则十分幸运,他所在半区的强敌仅为季米特洛夫和费雷尔。

  去年小德在决赛中不敌纳达尔,今年后者没有参赛,应该是他夺冠的好机会。可是根据签表,他有可能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对阵穆雷和瓦林卡,场场都是恶战。女单方面,彭帅首轮就将遭遇郑洁,张帅首轮则迎战巴塞尔,今年澳网首轮她就是败在德国人拍下。(记者 葛晓倩)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