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桑切斯在“枪手”隐形 英媒称其不适应新位置

2014年08月25日10: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桑切斯在“枪手”隐形 英媒称其不适应新位置

  依靠吉鲁第90分钟的头球,阿森纳昨天得以从古迪逊公园球场带走一分。不过,温格花3500万英镑从巴萨引进的桑切斯却毫无作为,智利人到底适不适合枪手,成为热议话题。

  打突前 桑切斯不适应

  由于欧冠附加赛吉鲁表现不佳,温格昨天把桑切斯推上了单箭头。身高只有1.68米的智利人在中锋位置上显得极不适应。统计显示,在上半场45分钟里,他26次触球没有一次是在对方禁区内,更多是要回到中场附近拿球。传球19次,成功率只有63%,为全场最低;只有1次过人,脚下细腻的特点完全没有体现出来。最糟糕的是,作为上半场“枪手”唯一的前锋,桑切斯的射门次数竟是0!

  下半场,温格只好重新起用正印中锋吉鲁。赛后,面对媒体的质疑,“教授”仍给予弟子信任:“现在他身体上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不过我并不担心。他知道自己身体并不处在最佳状况,一旦恢复到理想水平,他的自信心就会回来。”

  众人批 吉鲁反成亮点

  社区盾杯上差一点完成单刀破门,英国媒体用惊艳来形容桑切斯的首秀。“社区盾杯上的出彩表现粉碎了桑切斯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谣言,不少人都看好桑切斯能够竞争新赛季的英超金靴。上赛季,桑切斯在巴萨就有不错的得分纪录,射门效率也高达31.2%。问题在于,桑切斯是否能够无缝融入枪手,延续上赛季的火热脚感?”天空体育的评论直指问题所在。英超首轮迎战水晶宫,欧冠附加赛战平贝西克塔斯,英媒普遍认为,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智利人仍需磨合。

  昨日一战过后,外界似乎已经没有这个耐心。《每日邮报》给他打出了全队最低的4分,天空体育也直言,他是温格“伪9号”阵的失败实验品;甚至讥讽正是桑切斯的迷失,让温格更加相信吉鲁是有能力实现自己“B计划”的头号人选。

  足球专家格兰·霍德尔则认为,阿森纳的攻击线已经足够华丽,不管吉鲁还是桑切斯,都不会是问题。他们最该买的是顶级的防守型中场,既能踢后腰,又能客串中后卫。

(刘晨)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