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国梁率队接受"冰桶挑战" 欲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2014年08月25日14:1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国梁率队接受"冰桶挑战" 欲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昨天,“冰桶挑战”蔓延到了中国乒乓球男队,接收到挑战点名后的总教练刘国梁在晚间训练开始之前亲身“示范”,号召全体队员挑战冰桶并不忘初衷,之后,点名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领队黄飚以及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赢赢和一一。

  刘国梁在当晚训练前,在全体队员面前接受了“冰桶挑战”淋了自己一身冰水。刘国梁说:“通过从美国发起的ALS冰桶挑战活动,我们才了解到了渐冻症这种可怕的疾病。所以在接受挑战、参与慈善活动的同时,我们运动员和教练员会专门为中国的渐冻症患者捐款,献上自己一份爱心。”而刘国梁的三个接力点名也具有特殊含义,“孔令辉,我希望他能够将正能量带入女乒;黄飚是我们的领队,希望他将此次活动的意义贯彻全队;至于我的爱女赢赢和一一,我希望自小培养小朋友的爱心。”(记者丁瑶瑶)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