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骑士>>球队消息

勒夫加盟 骑士或将成NBA最具观赏性球队

2014年08月25日14: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或将成NBA最具观赏性球队

8月24日,骑士森林狼76人的三方交易正式完成,勒夫正式和詹姆斯、欧文组成骑士“三巨头”。ESPN的文章认为,鉴于这3个人的技术特点,下赛季的骑士,或将成为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有关勒夫的交易,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但即便如此,当交易真的完成时,还是让骑士上下感到非常兴奋。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就表示:“25岁的勒夫,已经成为NBA最顶尖的球员之一,凯文的加盟对球队而言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老将迈克·米勒非常期待再次与昔日队友并肩作战,詹姆斯更是通过社交媒体,第一时间欢迎勒夫的加盟,他表示:“欢迎来这里,凯文·勒夫!”

毫无疑问,在先后得到詹姆斯、勒夫以及其他强援之后,骑士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尤其在竞争相对不太激烈的东部,他们极有可能杀入总决赛。但在前景一片光明的情况下,用什么方式赢球,就成为外界关心的话题。

“拥有詹姆斯和勒夫的骑士,可能会提速,并且极有可能效仿太阳马刺,打出观赏性较高的篮球。”ESPN如此预测。确实,詹姆斯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他的运动能力和大局观无人能及,而勒夫、欧文等球员的投篮能力又非常出色,传球能力也不差,如果骑士队能够提速,利用传球创造更多投篮机会,那么将会给对手制造巨大麻烦。

“克利夫兰完全有能力去开创新的跑轰时代,3位天赋异禀的球员聚在一起,让球队拥有许多进攻选择,当克利夫兰打出快速进攻时,他们就可能会超过昔日的太阳和马刺,成为当今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ESPN评论说。

NCAA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利帕里将骑士的“三巨头”和鼎盛时期的公牛猛将相提并论,“这跟当年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组合差不多,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也会做得很好,在克里夫兰即将发生的一切都令人感到疯狂”。(杨屾)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