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迪马利亚要来曼联?范加尔三缄其口

2014年08月25日14:1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马利亚要来曼联?范加尔三缄其口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 曼联24日在英超联赛中1:1战平桑德兰,范加尔还在等待着首场联赛胜利。而对于近期被热炒的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加盟曼联一事,荷兰人也是三缄其口。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当日早些时候表示,迪马利亚已经不随球队参加训练,但来到训练场与队友告别,这被外界视作其加盟“红魔”已经板上钉钉的一个信号。

当媒体将这个问题抛给另一方主角曼联队的主教练范加尔时,并没有得到清晰的答案。

荷兰人在战平桑德兰队的赛后说:“我觉得应由俱乐部来宣布这种事。如果我们完成了一笔转会,我们会通知各位究竟买了谁,但现在我们什么也不能说。”

为进一步阐明自己的观点,范加尔甚至还拉上了梅西

“是的,(我喜欢迪马利亚),但我也喜欢梅西。不是我喜欢哪个球员,他就一定会来曼联的,”范加尔说。(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