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输球无缘亚冠卫冕 教练称点球若打进结果或不同

2014年08月27日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输球无缘亚冠卫冕 教练称点球若打进结果或不同

中新网广州8月27日电 即使2:1主场赢得胜利,但作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还是略显窝囊地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宣告无缘本赛季亚冠四强。

27日晚间在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赢得胜利的恒大还是因客场进球少,以总比分2:2遗憾地告别了本赛季亚冠联赛。

赛后,指挥本场比赛的恒大队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表示,球队以这种方式出局,自己对此感到失望。“很遗憾球队错失了点球和许多的得分机会。”

对于外界质疑的人员变动过大,马达洛尼称:“和去年相比,球队不是打法改变了,而是球队总会根据对手的不同和场上瞬息万变的形势而改变阵型和打法。”他略显无奈地说:“对于球队极力倡导的整体足球,并不能说到此为止就失败了。要知道,这场比赛恒大队有几名主力球员缺阵,教练组已经根据手头现有球员排出最强的阵容了。”

马达洛尼坦言:“尽管对胜利充满渴望,但亚冠比赛并不容易。球队在比赛中已经发挥了自身水平,但却缺少些运气。是的,每个人都希望球队能够赢得亚冠比赛,但却没必要因为今年的出局而感到过多遗憾。”

对于埃尔克森罚丢关键的点球,马达洛尼确实有些遗憾。“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进了,可能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很显然运气没有光顾我们,错失点球让后面的比赛变得很艰难。”

眼下,随着足协杯、亚冠联赛相继出局,广州恒大目前能够争取的只有联赛冠军。对此,球队队长郑智说:“足协杯,亚冠都淘汰了,现在还有联赛,我们还有领先的优势,还有8轮联赛,肯定要把联赛冠军拿到手。”

不过,这场输球却没有影响恒大的商业运作脚步。同日,“恒大粮油”四个大字及“放心粮、放心油”字样首次出现在广州恒大足球队球服的正面,在全场近5万名球迷以及数十亿电视观众的关注下,恒大粮油借助亚冠比赛出现在公众视野,此举也成功复制了此前恒大冰泉的经典营销模式。(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