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 北工大学男篮惜败德雷塞尔大学队

2014年08月28日07: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薛原)8月26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的中美大学生篮球友谊赛中,美国德雷塞尔大学队以85:79击败北京工业大学队。

这场友谊赛是第三届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北京站活动的组成部分。北京站活动于25日启动,CBA上海男篮主教练马跃南、德雷塞尔大学队主教练詹姆斯·富林特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体能教研室主任周爱国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基层篮球教练员进行了现场教学。

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活动是2012年5月第三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重要成果之一,不同于以往的教育类交流活动,它主要定位于大学生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以交流和学习、增进中美大学生友谊为主要目的,为宣传中国文化、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的交流搭建桥梁。

德雷塞尔大学男篮隶属美国大学体育协会第一级别殖民地体育联盟,主场作战地点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达斯卡拉克斯体育中心。在过去的109个赛季中,德雷塞尔大学男篮队战绩为1119胜940负。该队于1973年进入美国大学体育协会男篮第一级别。

北京工业大学篮球队是北京高校篮球代表队中的一支劲旅,在今年的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首次挺进了全国四强。

德雷塞尔大学篮球队还将于28日与北京体育大学篮球队进行此次中国行的第二场友谊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