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桑切斯绝杀 阿森纳连续第17个赛季进入欧冠正赛

2014年08月28日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桑切斯绝杀 阿森纳连续第17个赛季进入欧冠正赛

中新网8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资格赛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打响,坐镇主场的阿森纳最终凭借新援桑切斯的处子球,以1-0力克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在首回合两队0-0战平的情况下,阿森纳得以连续第17个赛季进入欧冠正赛。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场面焦灼。经验更丰富的阿森纳在半场补时阶段觅得良机,威尔谢尔同厄齐尔打出精妙踢墙配合,跟进的桑切斯在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

下半时阿森纳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比赛第75分钟,新援德布希因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让阿森纳球迷一度有所担忧,不过最终他们还是保住了领先的优势,从而连续第17个赛季进入欧冠正赛。

阿森纳出场阵容(4-1-4-1):1-斯泽斯尼;2-德布希,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5-张伯伦,10-威尔谢尔,19-卡索拉,11-厄齐尔(76',21-钱伯斯);17-桑切斯

贝西克塔斯出场阵容(4-3-3):29-岑金;3-科伊巴西,19-弗朗科,22-古卢姆,31-拉蒙;13-哈奇森,15-厄兹亚库普,8-卡夫拉克(77',20-乌伊萨尔);11-佩克梅克(87',23-托森),9-登巴-巴,10-沙罕(63',7-托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