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男篮世界杯美国大胜土耳其 塞内加尔收获历史性一胜

2014年09月02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马德里8月31日电  2014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31日重演了上届世锦赛(世界杯前身)冠、亚军之间的对决,美国队以98∶77大胜土耳其队。美国队的法里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安东尼·戴维斯贡献19分,哈登拿下14分和7次助攻。

  4年前的土耳其世锦赛决赛,美国队以81∶64击败土耳其队夺冠。尽管此役土耳其队阵容中还有8位球员参加过上届比赛,但两位大将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已不在阵中,让球队实力受到影响。不过,美国队在半场结束时还以35∶40落后,下半场,他们才找回了熟悉的快速反击。“比赛前我们就在讨论如何延缓比赛节奏,上半场甚至前三节我们都做得不错。但之后我们有些累了,对手却保持着同样的水准。”土耳其队球员阿尔斯兰说。取得两连胜后,美国队将在9月1日休整一天,然后于2日面对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塞内加尔队在以82∶75击败波多黎各队后,收获1998年后在世界大赛上的首场胜利。东道主西班牙队以91∶54大胜埃及队,芬兰队以81∶76击败乌克兰队,多米尼加队以76∶63战胜新西兰队,法国队以74∶73险胜塞尔维亚队,巴西队以79∶50大胜伊朗队,克罗地亚队以90∶85战胜阿根廷队,希腊队以82∶70击败菲律宾队,斯洛文尼亚队以89∶68大胜墨西哥队,立陶宛队以74∶62击败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以89∶55大胜韩国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2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