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罗正式加盟墨西哥联赛 披克雷塔罗49号战袍

2014年09月14日14: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正式加盟墨西哥联赛 披克雷塔罗49号战袍

  京华时报讯昨天下午,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克雷塔罗队正式宣布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小罗在加盟仪式上表示:“来到墨西哥联赛,仿佛自己又年轻了许多,我要帮助球队有所建树。”

  现年34岁的罗纳尔迪尼奥7月份与老东家米内罗竞技队解约,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而在转会期内,他多次与英格兰、印度、中国的球队联系在一起。最终,罗纳尔迪尼奥选择与墨西哥球队克雷塔罗签约两年,小罗将身披49号战袍出征墨西哥联赛。

  对于小罗来说,克雷塔罗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克雷塔罗排在墨西哥联赛的第八位,本周末的联赛中小罗很有可能迎来新东家首秀。

  在签约发布会上,小罗亮出他招牌手势,他表示希望能够帮助新东家拿到史上第一个冠军,“我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一切又要从头开始。”

  本周末克雷塔罗将主场迎战排名第12的普雷布拉队,小罗有些迫不及待,“如果教练需要,我可以立马参加比赛”。(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