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罗与米内罗竞技队解约 下周宣布未来去向

刘毅 

2014年07月29日15: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与米内罗竞技解约

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今晨与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解除合约,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小罗显然对新东家胸有成竹,巴西当地时间周三,他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效力的下一支球队。

上周三,34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帮助米内罗竞技以5比3的总比分击败阿根廷的拉努斯队,夺得南美超级杯冠军。就在第二回合比赛中,这位前巴塞罗那巨星在下半场被换下时,就已经和队友道别了。

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尔皮表示惋惜:“我们和小罗的合同已经结束了,球队失去这样一位偶像球员,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遗憾。每个人都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他是一位有着非凡魅力的球员。但是他的离开无可避免,作为球队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