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仁川亚运官网公布男篮名单 西热力江顶替李慕豪

2014年09月17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仁川亚运官网公布男篮名单 西热力江顶替李慕豪

仁川亚运官网公布男篮名单西热力江顶替李慕豪

图片来源:仁川亚运官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日前,仁川亚运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与一周前中国代表团成立时所公布的名单相比,最新名单有一处变化,西热力江顶替李慕豪入选。

  由于刘晓宇在此前的中约男篮对抗赛中受伤,所以西热力江的入选被看作是男篮的一种保险措施,毕竟刘晓宇能否在亚运会开打时完全康复并不确定。

  李慕豪离队后,中国男篮内线将倚重王哲林、周琦和李晓旭3人,这其中,只有19岁的周琦有望获得不少上场机会。

  中国男篮征战仁川亚运会12人大名单:

  丁彦雨航、顾全、郭艾伦、西热力江、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赵泰隆、李晓旭、翟晓川、周鹏、周琦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