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内忧外患:C罗疑嫌弃J罗 贝尔座驾被球迷踢

2014年09月17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内忧外患:C罗疑嫌弃J罗 贝尔座驾被球迷踢

皇马内忧外患:C罗疑嫌弃J罗贝尔座驾被球迷踢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西甲联赛两连败,皇家马德里正面对内忧外患。近日在训练场上,C罗公然手指要J罗走开,令这位年轻新队友十分不满。而在球场外,更有皇马球迷向贝尔的宾利座驾怒踢泄愤。

  日前训练,J罗原本跟C罗同组,C罗却似乎不满,手指另外一边示意J罗走开到西班牙球员较多的另一组。J罗离开时耸肩摊开手显得十分无奈,而在哥伦比亚人走远后C罗马上喜笑颜开。C罗不满皇马今夏卖走迪马利亚已非秘密,一直有指葡萄牙天王认为J罗的实力不及迪马利亚,在进攻方面帮不到自己,今次可能是两人不和的实证。

  另外,皇马球迷也十分愤怒,日前有几位球迷到皇马总部,于贝尔驾车经过时踢车发泄不满。据报原因是贝尔未停车为球迷签名,因而球迷愤怒,只好出脚发泄。贝尔是去年欧冠及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功臣,想不到身价1亿欧元的威尔士巨星却有被“银河战舰”拥趸不满之时。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