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J罗正式加盟皇马 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

王子轩

2014年07月23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正式加盟皇马

昨天晚上,皇马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了哥伦比亚球星J罗加盟的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位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中,J罗代表哥伦比亚队5战打进6球并有2次助攻,获得世界杯金靴奖。与此同时,他在1/8决赛对阵乌拉圭队时的第一个进球被国际足联评为世界杯最佳进球。随着巴萨成功引进苏亚雷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爆红的哥伦比亚人视为必签之人,从而延续自己的巨星政策。

根据《阿斯报》称,J罗的总转会费最高可达8000万欧元,其中7000万是一次性付给摩纳哥,500万为浮动转会费,视J罗出勤率、冠军数量而定,如果他未来获得金球奖,皇马将再付500万欧元。J罗在皇马将身穿10号球衣,年薪则达到7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1800万的C罗、1100万的贝尔。

在上赛季,皇马的“BBC”三叉戟所向披靡。C罗和贝尔两翼齐飞,中路的本泽马既具备得分能力也可为队友做球,三人分别打进了51球、22球和24球,总进球数达到了97球。这样的锋线组合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胆寒,如今又来了一个J罗,放眼当今足坛可能也就巴萨能够与之较一高下。

虽然失去了智利前锋桑切斯,但是巴萨引进了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苏亚雷斯,乌拉圭人与梅西、内马尔一起组成的红蓝锋线集齐了南美洲三大神锋。目前唯一的疑问是苏亚雷斯的4个月禁赛使得其上半赛季基本报销,巴萨仍在尽力为其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其实皇马也有令人担忧的地方。迪马利亚的离去使得赫塞成了唯一的替补边锋,但他何时能够复出还是个问号。一旦主力们出现伤停,皇马攻击力很可能就要出现滑坡。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