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团长嘲讽韩国金牌目标 以后当东道主也定90金

2014年09月17日09:2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代表团团长:韩国能行吗? 我们目标是中国

  亚运会将于本月19日在韩国仁川开幕,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日前表示:“本届亚运会的竞争对手非中国,是韩国。”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代表团总团长青木刚在记者会上强调:“本届亚运会我们的对手非中国是韩国,”日本向韩国表达了强烈的竞争意识。

  上届广州亚运会韩国以76枚金牌的成绩拿下了综合排名第二的荣耀,而日本只拿了48枚金牌排在了第三。韩国本届亚运会把目标定在90枚金牌。

  对此,青木刚总团长嘲讽道:“听说韩国把目标定在90枚金牌,韩国能行吗?以后亚运会在日本举办的话我们也把目标定在90枚。”(张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