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祭出全主力阵容迎战申鑫 曾诚登场不是问题

2014年09月20日10: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祭出全主力阵容迎战申鑫 曾诚登场不是问题

   剑指中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广州恒大此前在本赛季5次和上海的三支球队交手均取得胜利,里皮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的主场拿分机会,意大利人声称将派出全主力阵容迎战对手。

  在离开亚冠赛场和足协杯赛场之后,广州恒大在本赛季剩余的赛程中显得轻松,这次对阵上海申鑫之前,广州恒大已经休整了一周时间,伤病和疲劳都没有影响到里皮的排兵布阵。在9月17日的公开训练中,门将曾诚意外受伤退出训练,但里皮表示曾诚登场不是问题。球队另外两名受伤的球员是郑龙和黄博文,但后者仍能登场。“我们还是会保持主力班底出战。”里皮表示明天不会对国内球员的排阵进行轮换,他的重点在外援的布置方面。外界对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状态充满好奇,里皮需要更多时间来调整两人的状态。“中超联赛规定只能上三名非亚洲外援,所以我们四个外援必须轮换出战,我们会优先选择状态好的出场。至于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融入问题,更多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教练其实不能给出太大的帮助。”里皮说。

  里皮不愿意对下一轮的“广州德比”提前评价,意大利人说:“我感兴趣更多是明天的比赛。”不过里皮对亚运会的热点话题却很有兴趣,他表示自己观看了亚运会中国队0比3输给朝鲜队的比赛,“我们球队的廖力生、杨超声、方镜淇踢得并不理想。从比赛可以看到朝鲜队身体和年纪强于中国队。”(李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