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韩网友对亚运会开幕式褒贬不一 "以为是韩星演唱会"

2014年09月20日10: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9月20日电 (黄海燕)19日晚上,第十七届亚运会在韩国仁川主体育场揭开帷幕。此次仁川亚运会集聚了张东健、金秀贤、玄彬、鸟叔等多位韩流明星,韩国演员李英爱点燃了亚运圣火。韩国网友对于此届亚运会的开幕式褒贬不一。

对于韩国群星云集的这场开幕式,有众多韩国网友大赞养眼。有网友表示,“为我们国家的明星们感到自豪”、“在开幕式上看到张东健和金秀贤了,太激动了”。也有网友评价称,“此届亚运会开幕式利用将数码与模拟相结合的方法,把仁川与亚洲合为一体,这一构思非常具有独创性,是一个体现出韩国特色的好作品”。

但批判此届亚运会开幕式“明星”味太浓的韩国网友也不在少数。有网友批判到,“我以为我看到是韩流明星的演唱会,结果发现是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不理解为什么体育盛宴上的圣火是由艺人点燃的”、“很失望,此届亚运会开幕式连1988年奥运会开幕式都比不上”、“此届亚运会开幕式并没有展现出韩国的特色,倒像是一场电影节”等。尤其是出生在菲律宾的韩国国会议员作为护旗手登场引起了不少争议。甚至有网友表示,“我身为韩国人,因她觉得耻辱”、“无论从哪个角度说,她都不应该被安排为护旗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