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伤愈回京:终于回家了 马不停蹄奔工体发门票

2014年09月21日09: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伤愈回京:终于回家了 马不停蹄奔工体发门票

  马布里昨天回到北京,今天他将恢复和球队合练,并抽空去排练舞台剧。马布里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北京,已经迫不及待和队友在一起了。

  马布里是昨天下午抵达北京的,“终于回到家了,很兴奋。”马布里表示,自己在美国练得很好,膝盖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他可以用最佳状态投入到接下来与北京队的合练中。

  到北京后马布里没有闲着,他马不停蹄去了工体,观看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今天下午,马布里还要去大望路,参加《我是马布里》舞台剧的排练。昨天国安比赛半场休息时,马布里还给国安球迷发福利,为来到工体的球迷分发自己的舞台剧门票

  北京队队员也很期待马布里回归,加入球队的高强度训练。初来乍到的张庆鹏已经体会到了这一点,跟队训练一周,他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累。昨天张庆鹏透露,他的脚上磨出了很多水疱,“全是这几天跑出来的”。(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