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扬不参加今晚接力决赛 尚修堂:原因不在手伤

2014年09月22日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扬不参加今晚接力决赛 尚修堂:原因不在手伤

  中新网仁川9月22日电 (记者 高凯)昨天200米自由泳决赛拇指受伤的孙杨将不会出现在22日晚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尚修堂表示,这并非受其手部伤势影响。

  尚修堂表示,“孙杨伤势并不重,这点伤对于运动员而言不算什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是我们准备了四年的亚运会,孙杨绝对不会因为拇指受伤就退赛,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但是尚修堂也确认,孙杨将不会参加接下来将进行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这不是因为他的手受伤,即使孙杨没有受伤今晚我们也可能作出这样的决定,这是权衡运动员报项,各方面的状况以后作的决定,本来接力名单就是要最后再定的。”

  尚修堂解释说,孙杨后面的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都比较耗费体能,因此最终决定不令其参加今晚接力。

  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上,由张琳、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力压日本队,终结了日本游泳对这个项目长达56年的垄断。

  今晚,面对意欲复仇的日本队,没有孙杨的中国队想要再次摘金困难重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