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赴沈阳体测 马布里:张庆鹏对卫冕很关键

田欣欣

2014年09月23日07: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赴沈阳体测 马布里:张庆鹏对卫冕很关键

  昨日下午,北京首钢男篮一行前往沈阳,备战将于明日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的CBA体测。球员只有通过体测,才能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对近些年都拿整体成绩第一的北京男篮来讲,最大的困难户是张松涛和黄海贝。

  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夏天的大运动量训练是出了名的,这样可以让球员在赛季开始时很快进入状态,对于体测,每名投入训练的球员都是成竹在胸。不过,因为与球队会合较晚,加之身材的原因,“大树”张松涛和黄海贝的折返跑是北京队最让人担心的体测项目。不过,队长陈磊表示,全队都在帮助他们,相信他们能顺利通过。

  马布里也于前日回到北京与球队会合,看到新援张庆鹏时,他说:“我又多了一个兄弟。”马布里认为,张庆鹏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这将会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是CBA最好的投手之一,是不错的三分手,他的加盟对我们的卫冕很关键。”

  张庆鹏融入球队也很快,几天前的三分投篮强度训练中,他的命中率超过了80%。按照体测安排,球队今日将进行训练,明日进行耐力训练测试,25日至27日分别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测试、负重深蹲和卧推测试,最后一天将为各队提供补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