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两年合约签新援锋将 希腊妖星正式登陆NBA

2014年09月24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两年合约签新援锋将 希腊妖星正式登陆NBA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希腊妖星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合同细节没有得到披露,根据此前报道,火箭与帕帕尼古拉乌签订的合同为2年940万美元,其中第一年为480万全额保障,第二年为460万部分保障。

  现年24岁的帕帕尼古拉乌是2012年的48号秀,在第二轮被尼克斯队选中后,其签约权被交易至开拓者队,此后这个签约权又随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归属了火箭,火箭最终在今年夏天使用中产特例将他签下。

  去年夏天,由于火箭拒绝支付买断费,帕帕尼古拉乌继续留在欧洲征战,他加盟巴塞罗那,并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6.9分和3.4个篮板。

  在欧洲效力期间,帕帕尼古拉乌曾与两名现役火箭球员做过队友。13-14赛季,他与乔伊-多西一起在巴萨打球;12-13赛季,他则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一同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